今天不經意的瞄了一下部落格瀏覽人數,結果...竟然破千了!

於是,為了彌補懶惰的我對普羅大眾的敬意以及歉意,我準備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小禮物>_。

這位棕髮姑娘原本是我準備給吉賽拉小姐的"lady-in-waiting",怎奈越看越偏離我的設定感覺形象,

所以,就擱置在一邊了這樣ORZ

我通常只給我家孩子上唇部妝容,因此棕髮姑娘是幾近裸妝狀態,請各位喜歡的話隨意為她裝扮;)

 

以下放圖:

 

螢幕快照 2013-05-08 上午7.33.36

CAS 模式

 

 

Screenshot-2

 

 

Screenshot-3

 

 

Screenshot-4

 

 

Screenshot-6

 

 

Screenshot-7

 

 

Screenshot-8

 

 

Screenshot-10

 

 

Screenshot  

 

以上。我拍圖技巧不好,請見諒XD

還有,我把所有東西都打包在sims3pack裡頭了,有用到拉桿,請點我下載

Credit:

Skin-Lemonleaf (我不記得是哪張皮了)

Hair-Butterfly Sims

平常上衣是EA官方物件

其他眉毛,唇彩,和服,褲子,鞋子等等,我忘了

 

最後,歡迎將棕髮姑娘帶回家,各位可以對她隨意亂來(欸?),尺度恥力無上限,甚麼戲什麼挑戰都可以接,

但請不要修改後二次上傳,謝謝!

 

 

點我下載-Click Me to Downloa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